清莱泰缅边境废弃皮卡车内疑似发现16袋毒品

清莱——

16月24日凌晨,清莱省美塞区一辆废弃皮卡车内共发现XNUMX袋毒品。

NBNCM OC Army Mobile Delivery 的一个小组在接到毒品走私活动的警报后,于今天早上抵达美塞区的泰缅边境地区进行检查。

在现场观察到一辆可疑车辆。 货车内发现一袋装在名为“观音网”的绿茶袋中的冰毒、装在名为“R35运动轿车”的袋中的冰毒药丸,以及16袋印有WY牌的橙绿色药丸。

据警方称,在现场附近没有发现可疑的司机和车主。 在现场发现的所有毒品都被没收,以扩大调查以追查可能的罪魁祸首。

图片提供:Thairath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