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政厅向该地区最需要帮助的人发放物资,例如卧床不起的病人

泰国芭堤雅——

昨天,在市长的命令下,芭堤雅市政厅向社区领袖分发了物资包,以分发给该地区最近发生的 Covid-19 危机期间芭堤雅地区最危险和最需要帮助的人。

春武里目前被归类为“高风险”省份,这意味着在未经地区官员许可和相关文书工作的情况下,进出该省的旅行受到限制。 此外,由于担心 Covid-19 冠状病毒的潜在传播,娱乐重镇芭堤雅的数千家企业目前已被省政府命令关闭。 许多可以开放的企业几乎没有业务,或者选择在国内旅游可以恢复并且旅行可以恢复之前不开放,例如酒店。

这导致该地区的许多人在他们或他们的家人用完资金时面临额外的困难。 尽管泰国政府表示,他们将为非正规工人和残疾人和老年人提供每月 3,500 泰铢或每月 2000 泰铢的额外资金,为期两个月,具体取决于他们的身份,但这可能还需要数周时间。 这些现金发放的登记甚至要到本月底才开始,目前的关闭和限制期已经实施了三个半多星期。

因此,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下令 助理秘书 Damrongkiat Pinitkarn 先生将装满大米、干粮和口罩的供应袋运送给芭堤雅地区最需要的人。 这主要由卧床不起和极度贫困的人组成。 供应包已分发给芭堤雅地区的 XNUMX 名社区领袖,然后他们将直接将它们带给那些最危险的人。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