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由于 Covid-19,孩子们无法再承受一年的学校中断

以下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经其许可发表的意见/新闻稿。 他们的想法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随着我们进入 COVID-19 大流行的第二年,并且随着世界各地病例继续飙升,应不遗余力地保持学校开放或在重新开放计划中优先考虑。

“尽管有压倒性的证据表明学校停课对儿童的影响,尽管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学校不是大流行的驱动因素,但仍有太多国家选择关闭学校,有些国家关闭了近一年。

“关闭学校的成本——在大流行封锁的高峰期影响了全球 90% 的学生,并使超过三分之一的学童无法获得远程教育——是毁灭性的。

“失学儿童的数量将增加 24 万,达到我们多年未见的水平,我们为此努力克服。

“儿童的阅读、写作和基础数学能力受到影响,他们在 21 世纪经济中茁壮成长所需的技能已经减少。

  “他们的健康、发展、安全和福祉处于危险之中。 其中最脆弱的将首当其冲。

“没有学校供餐,孩子们就会挨饿,他们的营养状况也在恶化。 如果没有与同龄人的日常互动并且行动不便,他们正在失去身体健康并表现出精神痛苦的迹象。 如果没有学校经常提供的安全网,他们更容易受到虐待、童婚和童工的伤害。

“这就是为什么在考虑了所有其他选择之后,关闭学校必须是最后的措施。

“评估地方层面的传播风险应该是学校运营决策的关键决定因素。 必须尽可能避免在全国范围内关闭学校。 在社区传播率高、卫生系统面临巨大压力以及认为关闭学校不可避免的地方,必须采取保护措施。 这包括确保在家中面临暴力风险的儿童、依赖学校供餐的儿童以及父母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人员的儿童能够在课堂上继续接受教育。

“在封锁的情况下,一旦当局开始解除限制,学校必须率先重新开放。 应优先考虑补课,以确保不让无法远程学习的孩子掉队。

“如果孩子们面临又一年的学校停课,其影响将影响后代。”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