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和社会部对前反对派政治家塔纳通提出重大指控

照片:泰国邮政

曼谷 –

20 月 19 日,数字经济和社会部 (DES) 已就 Facebook 直播视频似乎质疑政府的 Covid-XNUMX 疫苗接种策略,对前未来前进党领袖 Thanathorn Juangroongruangkit 提出了皇家诽谤投诉。

照片:进步运动

此前被泰国法院禁止从事政治活动 10 年的 Thanathon 于 18 月 XNUMX 日星期一通过进步运动官方 Facebook 页面进行了现场直播,讲述了他的观点和信仰如何据称政府过于依赖只有一家疫苗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因为它是唯一一家将疫苗生产权授予泰国医药生产公司“暹罗生物科学”的公司,该公司由国王个人控制下的王室财产局拥有。

副部长 Nevin Chochaithip 今天下午告诉记者,据报道,这位前政治家传达了大约 11 条虚假和误导性的陈述,导致巴育总理领导下的政府混乱和不稳定,据政府称,严重损害了声誉的君主制机构。

照片:普拉查查特

这位副手说:“他的声明出于政治目的故意攻击皇家疫苗。 根据《刑法》第 112 条,该指控被视为对国王、王后、王室成员或指定官员诽谤、侮辱或表现出恶意的罪行。”

“在网上发布此类虚假信息也违反了《计算机犯罪法》第 14 条,我们已经对 Thanathon 提起诉讼。”

内文进一步表示,总理已严格下令对那些试图发布或散布有关皇家机构以及皇家疫苗接种的任何误导性信息的人使用所有法律。 如果被判有罪,他们还将采取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