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堤雅出租车集团总裁在 Covid-19 大流行后通过成功的甜瓜农场找到了新希望

芭堤雅-

一位前芭堤雅出租车集团总裁在 Covid -19 大流行之后将自己变成了一名成功的瓜农,在我们最近关于芭堤雅企业主尽管芭堤雅缺乏旅游业的情况下没有放弃的故事中。

“Taxi Pattana Borthong”前芭堤雅出租车集团总裁 Wichean Leangaram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我在该出租车集团工作了九年多了。”

“我曾经有四辆出租车,每辆大约950,000万泰铢,我把它们租给其他出租车司机。 我也曾是一名出租车司机。 我通常每天收入4,000泰铢,每月收入120,000泰铢。 生活原本美好……直到去年 19 月 Covid-XNUMX 导致芭堤雅地区的所有游客枯竭。 一段时间以来,我试图靠国内游客生存,但这种情况也枯竭了,现在芭堤雅和春武里已经发生了第二轮感染,该地区的国内或国外旅游业总体为零。 大多数当地居民不使用汽车出租车服务,他们要么拥有自己的交通工具,要么使用摩托车出租车。”

“我开始在 Banglamung Nongplalai 的 Soi Janpen 的一个小花园里种植葡萄和瓜类。 我开始这样做是为了打发时间,并在收入枯竭、游客仍然无法参观的情况下帮助自己养活自己。 我喜欢务农,这让我忘记了芭堤雅因 Covid-19 而面临的问题。” Wichean 继续说道。

“去年,我知道芭堤雅(以及为旅游业服务的泰国)所有出租车司机都遭受了 Covid -19 大流行的影响。 我卖掉了四辆出租车中的三辆来支付费用,只为自己保留了一辆以备将来使用。”

“现在我的农场里已经种出了‘金蛋瓜’。 它们是有机种植的泰国瓜。 我也开始将种植这些作为一种爱好,但很快发现其他供应商和居民对它们有强烈的需求,并决定开始在网上销售它们。 我对自己所取得的成功感到惊讶,但也心存感激。”维钦告诉我们的记者。

“我目前在我的 Facebook 页面上在线销售甜瓜‘สวนงุุนàXNUMX€à¸«à¸¡à¸·à¸à¸™à ¸ ัน 作者:พีà¸à¸¸¸«à¸ ุ¸¸。

“有兴趣的客户可以拨打我的电话092-563-9193(或添加LINE ID)与我联系。 或者可以直接来我的农场购买瓜。” Wichean 说,他在旅游业担任出租车司机时也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威奇恩先生指出,“我们都必须意识到,我们正在变老,我们不能坚持过去。” 我以前的工作依赖游客,但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无论政府说什么,我都不认为他们会很快大量回来。 我还必须找到其他工作来养活自己和家人,而我找到了一份我真正喜欢的工作,那就是务农。” Wichean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