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l 21 Pattaya 将建400亿泰铢,1,400个免费停车场供大家使用

芭堤雅-

芭堤雅 Terminal 21 百货公司执行领导已与芭堤雅市市长讨论并获得批准,以建造一个 1,400 空间的免费停车场,该车库将耗资 400 亿泰铢,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本周早些时候,由 Prasert Siulanphong 先生领导的芭堤雅 Terminal 21 高管团队与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讨论了该提议。

21 号航站楼表示,拟建的停车场旨在按照“NEO PATTAYA”概念为芭堤雅的人们提供便利。

停车场大楼将在芭堤雅 Terminal 21 Food Land 附近有九层。

停车场可停放 1,400 辆汽车,耗资约 400 亿泰铢。 停车区对所有人免费开放,旨在作为人们在芭堤雅周边旅行的主要停车中心,也可用于举办活动、前往旅游景点和海滩的班车,以及未来单轨铁路项目的停车位。 在车库停车的人不需要成为 21 号航站楼的购物者,因为该项目旨在帮助整个城市,尤其是在音乐节和烟花表演等重大活动期间。

该项目预计将于 XNUMX 月开始,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届时旅游业的许多人都希望看到对边境入境的限制放宽,游客开始大量返回。

Sonthaya 市长补充说:“我们正在合作共同发展芭堤雅旅游业,这很好。 我相信芭堤雅在大流行之后会恢复正常,我们已经看到许多人在本国待了将近一年而无法访问之后迫不及待想要返回芭堤雅的迹象。 今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但我们必须以乐观的态度展望未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