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g Nooch Gardens 安装巨大的新大象雕像作为著名景点

芭堤雅-

一个巨大的大象雕像已被放置在芭堤雅的 Nong Nooch 花园,旨在成为一个突出的新景点并为游客提供好运。

启动仪式于本周在芭堤雅 Nong Nooch Garden 举行,由 Nong Nooch Garden Pattaya 经理 Kamphon Satja 先生主持。

雕像模仿一头雄性大象,高10米,长16米,可供游客和游客在大象身下行走。

为了祝福大象雕像,举行了一个宗教佛教仪式。 九头活象参与了游行和后来的仪式,旨在为雕像提供良好的业力。

Kampho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这尊大象雕像是泰国最大的,由水泥制成。”

“游客可以到大象的肚子下祈求好运,这是泰国古老的传统。 许多泰国人相信大象是幸运的动物,经过大象身下,他们将获得光明的未来。”

大象雕像现在对公园的所有游客开放,尽管目前春武里和泰国的 Covid-19 局势仍然对游客开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