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在线逮捕十五人 Hi – 低赌博突击搜查

照片:警察电视台

春武里-

昨晚(11 月 XNUMX 日)在 Mueang Chonburi 区的一所房子里,XNUMX 名泰国人、XNUMX 名柬埔寨人和 XNUMX 名老挝人在一次在线赌博袭击中被捕。

由代理春武里省警察指挥官少将 Thiti Sangsawang 率领的警察小组突袭了有关房屋。 少将说,这次突袭是在一位有关公民的提示后进行的。

这所房子位于Samet 分区。 警方逮捕了十名泰国人、三名柬埔寨人和两名老挝人。 警方没收了骰子、高低赌博物品和电脑。

照片:警察电视台

他们面临违反紧急法令的指控,而其中一些人则面临非法进入王国的指控,并且被发现没有任何法律文件。 该商店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在线进行现场赌博。

其中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嫌疑人告诉警方,据称他们每天收到 500 泰铢。 然而,据 Mueang Chonburi 警方称,这家在线赌博公司每天的收入约为 300,000 泰铢。 在线赌博中心的工作人员声称他们不知道他们的所有者或他们工作的人的姓名或位置,并且他们通过中介工作。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到与涉嫌赌博组织有关的其他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