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鼓励泰国政府允许接种疫苗的外国人在2021年下半年无需隔离即可访问泰国,以提振国内经济

照片:娜娜

国民 -

泰国旅行社协会 (ATTA) 鼓励泰国政府欢迎已接种疫苗的外国人在 2021 年第三季度无需隔离即可访问泰国,此前据报道,由于新冠疫情期间的金融危机,约有 30% 的入境旅游公司被永久关闭- 19 全球流行病。

根据研究,ATTA 总裁 Vichit Prakobgosol 昨天(11 月 30 日)告诉记者,在 10,000 家注册入境旅游公司中,有 50% 已永久关闭,而其中 XNUMX% 已暂时停止运营,因为泰国对国际游客关闭了边境。

只有 20% 的入境公司通过将目标转移到国内市场来维持业务,但由于新一波的本地传输,仍无法正常运营。

照片:泰拉特

维希特建议,为了维持其他 20% 的旅游经营者,政府必须能够控制 XNUMX 月份的疫情,并将国内感染人数减少到只有两位数。

他补充说:“如果感染人数从数百人减少到数十人,应该会创造信任和更好的旅游氛围。 相信到2021年第三季度,到访该国的外国游客将会更多,到80年旅游业将恢复2022%以上。这无疑将逐步解决该国陷入困境的经济。”

由于许多国家已经开始为其公民(包括来自中国和东南亚的潜在游客)进行注射计划,因此 ATTA 提出了在以旅游为目的访问泰国时给予那些从国家检疫中接种疫苗的人的想法。

照片:娜娜

总统继续说:“今年晚些时候,全球大约有超过 1 亿人将完成两剂 Covid-19 疫苗接种,许多人在被居家隔离一年多之后,将迫切希望出国旅行。 因此,我们希望政府采取措施,容纳和吸引这群人在没有 14 天隔离的情况下在泰国旅行。”

“政府可以要求他们安装某些追踪移动应用程序,以便在他们抵达时追踪 Covid-19 病毒。 此外,较早宣布在 19 月之前在泰国接种 Covid-XNUMX 疫苗可能会减轻泰国人在欢迎外国游客时的压力和担忧。 我们预计,根据政府目前的计划,大多数易受感染和有风险的人将在第三季度在泰国接种疫苗,该计划应允许接种疫苗的人无需隔离即可入境。” 维希特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