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彭世洛路上旅行时,泰国著名社交影响者在悲惨的交通事故中丧生

照片:在线经理

彭世洛 –

7 月 11 日晚上,著名的社会影响者 Patcharaporn “Piploy” Inthet 在彭世洛省 Wat Bot 区的 XNUMX 号公路上行驶时,不幸在一场车祸中丧生。

据报道,这名 24 岁的女司机在与家人(包括她的丈夫、一个 XNUMX 岁的女儿和一个 XNUMX 岁的男孩)一起去北部省份旅行后返回曼谷时,她的车辆发生了车祸。在从道路上掉下来之前撞到电线杆上。

照片:在线经理

据报道,当警察和医疗志愿者在接到事件警报后不久赶到现场时,Piploy 失去知觉,而她的丈夫因肋骨骨折而受伤。 据报道,他们的两个孩子都很安全,没有受伤。

这对夫妇被转移到当地一家医院,丈夫正在那里接受肋骨治疗。 然而,Piploy 在抵达后不久就被宣布死亡。

警方正在检查现场并调查死因。 最初,他们认为死者因长时间驾驶疲劳而感到昏昏欲睡。

泰国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对这位以化妆教程和博客而闻名的影响者的纪念帖子,并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数十万粉丝。

照片:在线经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