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 Covid-19 的预防措施,乌塔堡机场至少在 XNUMX 月底之前暂停大多数航班

罗勇-

由于罗勇府和春武里府对 Covid-19 的新限制,乌塔堡机场基本上已宣布暂停航班,但特殊遣返、军事、货运等航班除外,直到 XNUMX 月底。

这些新的限制基本上将至少在 19 月底之前停止往返机场的国内旅行,或者直到罗勇和附近省份的 Covid-XNUMX 的情况有所改善。

由于机场的公告,一些已经宣布取消航班的航空公司是泰国亚洲航空、曼谷航空和泰国狮航。 U-Tapao 经常用于飞往泰国各地的普吉岛和清迈等热门国内目的地的航班。 该机场没有被用作主要的国际来源,因此预计这不会直接影响乘坐经批准的国际航班的人,这些人有适当的文书工作,例如入境证明。

可以在下面找到泰国取消航班的图表。 机场建议人们直接联系他们的航空公司,而不是机场,了解潜在的退款信息或问题或投诉。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