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表 梭桃邑和 Mueang Chonburi 警告去过与确诊 Covid 相关的地方的人们 – 19 例

春武里府梭桃邑-

今天(29月XNUMX日)春武里公共卫生局th) 已发布公告,警告本月前往 Sattahip 和 Mueang Chonburi 地区的人们通知卫生当局并监测您的健康状况。

地点和时间列表如下:

  1. Krung Thai Bank,梭桃邑分行,9 月 XNUMX 日th 从上午 10:00 到上午 10:30。
  2. Sahacha 市场于 11 月 7 日上午 00:6 至下午 30:XNUMX 举行。
  3. 梭桃邑社区健康中心 22 月 XNUMX 日nd 从上午 7:00 到上午 10:00。
  4. 12 月 XNUMX 日从梭桃邑到罗勇的小型货车(蓝色 - 橙色)车牌未给出nd 从大约上午 9:00 到上午 10:00。 (编者注,是的,这是实际通知,我们只是重新发布。如果您在此日期和时间乘坐这种颜色的小型货车往返该目的地区域,您应该保持警惕。)
  5. 14 月 XNUMX 日从罗勇府到梭桃邑的小型货车(蓝色 - 橙色)未提供车牌th 从大约上午 8:00 到上午 9:00。
  6. 26 月 XNUMX 日在 Mueang Chonburi 区 Angsila 分区的 Naja Shrineth 没有给出时间。
  7. 26月XNUMX日,位于Mueang Chonburi区Central Plaza Chonburi分店的MK餐厅th 晚上 3:00 至晚上 6:00。

根据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的说法,如果有人在访问这些地方后的 14 天内出现呼吸道症状和/或发烧问题,他们必须去医院。

请通知医院您与 Covid-19 确诊病例去过同一个地方,他们继续说

春武里府今天(12 月 19 日)中午 12 点 30 分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增 29 例 Covid –XNUMX 本地传播病例th).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故事的更多信息。

春武里府宣布当地新增 12 例 Covid –19 州长新闻发布会回顾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要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如何宣传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运动等?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吗? 我们对 SEO 提案不感兴趣。 给我们发邮件至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