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推出新的一站式检疫预订平台

泰国-

泰国旅游局今天上午宣布,他们宣布了一个全新的“一站式”泰国检疫预订平台,称为替代国家检疫和替代当地国家检疫。

  新网站旨在让那些希望在此时进入泰国的人更轻松地预订隔离酒店的过程,可在此处找到: https://asq.ascendtravel.com

泰国目前要求强制“十四天隔离”(实际上,由于泰国计算系统的方式,它是十五天) 适用于进入该国的每个人,无论他们是泰国人还是外国人。 对于外国人来说,检疫是自费的。 泰国国民可以免费进入当地隔离区,但是,如果他们希望升级住宿,可以选择自费购买替代的当地国家隔离区。

根据泰国旅游局在新网站上的声明“泰国数字委员会和 ASQ-ALQ 泰国俱乐部与领先的泰国旅游初创公司、Ascend Travel 和 Horganice 联手推出了泰语和英语的在线平台。 它在泰国拥有 100 多家 ASQ/ALQ 酒店,并提供满足泰国公共卫生部所有检疫要求的增值服务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该网站包含各种信息,不仅仅是基于检疫,以帮助有兴趣的个人进入泰国并完成预订检疫的过程。 它还包含隔离规则和限制,并在一些参与的酒店中识别特殊的“额外”,并提供比较和其他信息。

它还为有疑问或不确定要采取哪些步骤的人提供客户服务和支持。 以下是显示进入泰国的流程的基本图表,由 Ascendtravel 和泰国旅游局提供:

欲了解更多信息,泰国旅游局在此发布新闻稿:

TAT 支持推出新的 ASQ/ALQ 预订平台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