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泰国节礼日海啸16周年

图片来源:Phukettsunami.blogspot.com

泰国南部-

十六年前的今天,也就是 26 年 2004 月 XNUMX 日,普吉岛、攀牙岛和泰国其他地区在节礼日海啸中遭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在旅游旺季造成数千人丧生和重大经济损失。

这一天也被标记为泰国的国家防灾日,该日是在灾难发生后设立的。

该活动传统上以烛光仪式、纪念和聚会为标志,不仅在普吉岛,而且在攀牙和其他遭受灾难严重影响的地区。 但是,由于泰国采取了 Covid-19 预防措施,最近发生了一组来自 Samut Sakhon 虾市场的感染群,预计今年的纪念活动将在受影响的地点缩减,以防止 Covid-19 的可能传播。 尽管采取了预防措施,但预计许多人今天会抽出时间来纪念这场灾难的受害者,并为许多仍然失踪和身份不明的人留点思绪。

在泰国,泰国政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海啸已造成 5,078 人确认死亡,另有 8,457 人受伤,3,716 人失踪,推定死亡。 非官方数字将失踪人数标记为明显更高,并且在受影响地区对这些人的纪念碑很常见。 即使是多年后的现在,尽管灾难受害者识别部门的法医小组做出了巨大努力,仍有数百名泰国海啸受害者身份不明。

芭堤雅新闻向幸存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在今天花一点时间来纪念所有在这场灾难中悲惨地影响生活的人,即使在十六年后,许多人仍然记忆犹新。

图片来源:Phukettsunami.blogspot.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