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年度自然历史里程碑作品《完美星球》将在泰国以双片发布会形式首映 

以下是新闻稿

BBC 年度自然历史地标—— 完美的星球 – 在泰国首次举办双钞票发布会 

11 月 XNUMX 日星期一,泰国观众将有机会首播该剧的前两集 完美的星球,由受人尊敬的大卫·爱登堡爵士 (Sir David Attenborough) 讲述,在泰国晚上 7 点在 BBC Earth 上背靠背,创造了一场史诗般的两小时发射活动。

以最具启发性和教育性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 完美的星球– BBC 最新系列纪录片探索地球维持生命的力量和脆弱性。 它展示了尖端的电影摄影、亲密而宏大的环境故事讲述以及大卫爵士永恒的旁白。

这个由五部分组成的系列将展示自然力量——天气、洋流、太阳能和火山——如何驱动、塑造和支持地球上生命的多样性。 在此过程中,它将揭示动物如何完美适应环境所带来的一切。 丰富的发布活动将包括第一集(火山)和第二集(太阳报),后续剧集将在英国播出数小时内(查看详情如下)。

这部真正的全球剧集在 31 个国家拍摄,包括泰国、越南、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国家公园和海域。 在五集的故事中,您可以游览一些亚洲最具标志性的自然栖息地,并以新的视角来看待它们,包括:泰国诗丽吉王后植物园; 越南吉仙国家公园; 中国神农架国家公园; 泰国湾; 印度尼西亚蓝碧岛; 以及蒙古戈壁沙漠。

拍摄历时1,113天,积累了超过3,000小时的原始素材。 在每一集中留意亚洲本土物种的多样性,因为它们以自己巧妙的方式适应阳光、天气、火山、海洋和人类,包括:中国的金丝猴; 印度尼西亚蓝碧岛的华丽墨鱼; 泰国的布氏鲸和无花果黄蜂; 越南的长臂猿; 还有蒙古的骆驼。

解说员大卫·阿滕伯勒爵士拥有 70 多年的广播经验,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自然历史学家。他这样评价该节目: “我们的星球是十亿分之一,是一个充满生命的世界。 但现在,一种新的主​​导力量正在改变地球的面貌:人类。 为了保护我们完美的星球,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成为一股正义的力量。” 

BBC 南亚和东南亚工作室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 Ryan Shiotan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 BBC Earth 上首播这部由大卫·阿滕伯勒爵士解说的史诗级新剧集,作为一场盛大的发布会。 一旦欣赏完毕,观众将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观看接下来的剧集,因为我们将通过英国的 BBC Earth Express 快速跟踪它们。 

查看信息: 

泰国: 

BBC Earth 在 TrueVisions 频道 568 和 3BB 频道 503 上播出

剧集数  BBC 地球 
火山 11 月 7 日星期一晚上 XNUMX 点
太阳 11 月 8.05 日星期一晚上 XNUMX 点
天气 18 月 7 日星期一晚上 XNUMX 点
海洋 25 月 7 日星期一晚上 XNUMX 点
人类 1 月 7 日星期一晚上 XNUMX 点

情节: 

  • 第 1 集:火山
  • 第 2 集:太阳
  • 第 3 集:天气
  • 第 4 集:海洋
  • 第 5 集:人类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