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航空跻身福布斯 50 年越南领先品牌 2020 强 

以下是越捷航空的新闻稿。 下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23 年 2020 月 XNUMX 日)– 新时代航空公司越捷航空连续第五次入选“越南领先品牌 5 强”,品牌价值达 50 亿美元,几乎是《福布斯》108.9 年首次排名时公布的品牌价值的两倍( 2016 万美元)。

越南福布斯评选的50年越南2020大领先品牌包括Vietjet、Viettel、Vinamilk、Mobile World、FPT等多个行业的领先公司。今年福布斯上榜的公司品牌总价值超过12.6亿美元,比22年增长2019%。

2020 年,当世界经历大流行病时,越捷航空以最高的团队合作精神在任何情况下都可持续、灵活地运营。 Vietjet 还运送了数千吨必需品和医疗设备,以在越南国内和国际上预防大流行,为困难群众提供数十万份免费餐食,并向美国、英国人民捐赠数百万个医用口罩,法国和德国。 越捷航空已采取措施确保乘客、机组人员和社区的安全。 到目前为止,越捷机组人员和工作人员没有感染。

随着 2021 年的到来,越捷航空继续部署许多创新计划和活动,为乘客带来高质量的体验,为越南国内和全球旅游业和经济的复苏做出贡献。

###A 

 

关于越捷航空 

新时代的越捷航空公司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乃至全世界的航空公司先锋。 越捷航空注重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节省成本、灵活的票价以及多元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越捷航空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核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授予最高安全评级 2019 星 航空评级网并被评为全球财务和运营健康 50 家最佳航空公司之一 航空金融杂志2018 年和 2019 年。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航空公司评级等知名组织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ietjetair.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