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Amari 的倒计时活动被取消

泰国芭堤雅——

继芭堤雅倒计时节取消后,由 Big Ass 等主要艺术家以及芭堤雅新闻作为该活动合作伙伴的 Amari 倒计时节也被取消。

以下是有关取消的信息:

在芭堤雅阿玛瑞度假村举行的芭堤雅倒计时派对庆祝新年前夜
取消。 政府决策和维护公众福祉
与会者反对传播 COVID-19 病毒是取消的原因。
最近周末在 Samut Sakhon 爆发的 COVID-19 和越来越多的病例重新引发了对活动的新限制。

因此,我们今年无法在芭堤雅阿玛瑞度假村举办 2021 年芭堤雅倒计时派对,但我们已经为 2022 年芭堤雅倒计时派对做准备,希望您届时参加。

Amari Pattaya 的 2021 年倒计时派对取消
取消不是 Amari Resort 或 B-Concept Media Entertainment Group 的过错。 这个决定很难做出,但政府的决定和人们的健康和安全
无论我们多么失望,与会者、艺术家和工作人员都必须先行。

退票详情
如果您已经预订了芭堤雅阿玛瑞度假村芭堤雅倒计时派对的门票,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与您联系。 门票可以转移到明年的活动,或者您将能够获得退款或申请代金券。 您可以在我们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兑换代金券,或在 2022 年芭堤雅倒计时活动中使用它。退款也适用于在阿玛瑞芭堤雅度假村预订酒店客房以庆祝新年庆祝活动的人。

购票者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您如何退票。 但是,如果您在除夕夜在 Amari 预订房间,您可以直接在他们的网站上取消预订。 如需更多信息或预订 2022 年的门票,请联系 sales1@tixtaq.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