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倒计时活动因 Covid-19 预防措施而取消

芭堤雅-

今天(22月XNUMX日)芭堤雅市市长nd) 宣布取消“PATTAYA COUNTDOWN 2021”。

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说:“由于 Samut Sakhon 和附近地区的 Covid -19 局势,芭堤雅市政府不得不宣布取消 2021 年芭堤雅倒计时。”

“我们担心会有超过300,000万人参加倒计时活动,这将难以控制和保护。 由于该活动宣传了许多泰国顶级音乐艺术家,预计人们将从泰国各地旅行,这将引发对 Covid-19 的担忧。”

“尽管不会举行倒计时活动,但我们预计会有很多人来芭堤雅度过他们的新年假期。”

“任何活动都必须提供社交距离。 任何聚会不得超过 300 人,并应提出许可申请。”

“对于 Covid-19 测量,我们必须比以前更加警惕。” 市长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并不是因为在芭堤雅或春武里发现了任何病例,而是作为预防措施,以避免吸引大量外地人群。

这是在昨晚春武里府州长提出要求(不是硬命令)出于预防措施推迟或取消大型活动之后发生的。

现阶段不禁止小型活动、酒吧或俱乐部举办小型活动,只要采取措施并限制人数即可。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