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宣布新确诊的 Covid-19 本地传播病例的时间表

普吉岛-

普吉岛今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一例新的 Covid-19 本地传播确诊病例。

普吉省公共卫生办公室(PPHP)今天(22 月 XNUMX 日)nd) 宣布此案涉及一名 40 岁的泰国男子,他住在普吉岛卡图区的卡图分区。 他是 Mueang 区 Koh Kaew 分区一家公司的经理。

在十二月10th 他去甲米的兰塔岛进行了一次“大自行车”之旅。 据普吉岛当局称,他是当地“大型自行车”摩托车俱乐部的成员。 在泰国,大型自行车在法律上被定义为超过 400CC 的摩托车。 普吉岛当局没有给出俱乐部的确切名称。

在十二月11th 他参加了当地大型自行车俱乐部的聚会。

13 月 XNUMX 日,他与之前确诊的一名来自 Samut Sakhon 的自行车俱乐部成员道别。 两人都没有戴口罩。 有大约四十人参加了告别活动。 来自Samut Sakhon的自行车俱乐部成员没有症状,不知道自己的病情,也没有接受检测。

17 月 19 日,他开始出现 Covid-XNUMX 的症状。

在十二月20th 在得知他的朋友检测呈阳性后,他被告知了龙仔厝的确诊病例,并前往接受 Covid-19 冠状病毒检测。 此时他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尽管症状非常轻微。

该病例涉及该患者,共有28例高危病例。

《芭堤雅新闻》指出,许多学校出于预防措施已发布暂时关闭的公告,主要是因为普吉岛官员已确认该患者有两个孩子在校。 普吉岛当局强调局势已得到控制,目前不会出现封锁或停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要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如何宣传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运动等?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吗? 我们对 SEO 提案不感兴趣。 给我们发邮件至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