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今天上午在大城府和曼谷正式确认了另外两例本地传播病例

照片:泰拉特

大城府——

泰国公共卫生部于 19 月 20 日上午正式确认了最近两例当地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病例,一例在大城府,一例在曼谷。

省公共卫生当局宣布,第一例病例涉及一名来自大城府的 29 岁泰国女性,据报道她从清迈工作返回。

大城府公共卫生官员的 Pira Airat 博士告诉媒体,该患者昨天在 Bang Pa-in 医院寻求 Covid-19 检测,目前正在医院隔离,感染了无症状的 Covid-19。

据官员称,这名妇女于 16 月 5 日与她的三位朋友乘坐双层巴士从 Tha Ton(清迈)前往曼谷,全程戴着口罩。 据报道,她于次日凌晨 00:XNUMX 抵达大城府,并在 Bang Pa-in 区乘坐摩托车出租车回家。

18 月 19 日,上午 10 点 30 分左右,她坐在一辆皮卡车的后面,来到 Bang Pa-in 医院进行 Covid-19 测试。 19 月 XNUMX 日上午,她在 Bang Pa-in 区的一个早市(Srithong Village Market)去杂货店购物,结果也发现她感染了 Covid-XNUMX。 随后,她在公共卫生人员的监督下被送往医院。 目前尚不清楚她为什么选择在没有症状的情况下进行测试。

目前,传染病调查和相关机构正在清迈市美艾区寻找同车乘客以及与患者工作或密切接触的人员。 据报道,有十个人属于高危人群。 当局鼓励那些可能与患者同时前往同一地点的人尽快在当地医院进行 Covid-19 检测。

与此同时,据报道,一名 19 岁妇女前往北沙空的鲜虾市场后,曼谷确认了另一项 Covid-78 检测呈阳性,该市场有 548 名工人和商人的致命病毒检测呈阳性。周末。

患者住在邦苏地区,1月11日至1日,她每天都和儿子一起乘坐私家车到玛哈猜区,为她的顾客购买一些新鲜的食材。 据报道,在 16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期间,他们去虾市场购买了上周早些时候首次被发现感染的泰国妇女摊位的海鲜产品。

据报道,这名妇女有可疑的鼻子灼热和胸痛症状,并于 12 月 15 日服用了一些药物。她在 16 月 XNUMX 日和 XNUMX 日严重头痛、失去味觉、喉咙痛、流鼻涕和呼吸困难。

在得知北沙空的虾农被感染后,她立即决定于 19 月 18 日在 Prachachuen 地区的一家当地医院进行 Covid-19 检测。 昨天她的结果被证明对 Covid-XNUMX 呈阳性,该患者目前正在 Chaengwattana 路的一家医院隔离。

截至目前,共确定高危人群18人; 她家有 13 人,其中 33 人是她的忠实顾客。 她的大约 XNUMX 名家庭成员被认为是低风险群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