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担心可能传播 Covid-19 冠状病毒,呵叻府的新年倒计时节被取消

呵叻 –

Nakhon Ratchasima 名为“Korat Next Step”的公共关系页面在线宣布,由于担心音乐会安排和 Covid-2021 爆发的情况,省级新年庆祝活动之一“Korat Countdown Festival 19”被取消。

音乐节最初定于 25 月 31 日至 XNUMX 日在 Mayfair Market 举行,为期 XNUMX 天 XNUMX 夜,包括免费音乐会和各种艺术家。 一头巨牛雕像被用来宣传活动,并计划在节日上演,以迎接中国农历牛年。

据报道,去年它吸引了数千名参与者,每年为该省带来大量收入。

在呵叻府州长 Wichian Chantaranothai 此前于 13 月 19 日下令取消泰国最大的音乐节之一“大山”之后,组织者宣布取消,理由是组织者未能控制观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其他卫生措施,以防止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的传播。

然而,芭堤雅新闻指出,没有禁止新年倒计时,公共卫生部强调他们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继续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 芭堤雅市计划与泰国主要艺术家一起举办备受期待的倒计时节,尽管采取了严厉的 Covid-19 预防措施。 Amari 还将在芭堤雅举办大型倒计时节,届时将有大型艺术家和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