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打击犯罪部门对 512 家酒店和餐馆涉嫌欺诈的“我们一起旅行”计划进行调查

国民 -

打击罪案科 (CSD) 将负责调查 512 家酒店和餐馆涉嫌在“我们一起旅行”计划中涉嫌欺诈政府补贴。

CSD 警察指挥官 Suwat Saengnom 昨天(18 月 312 日)表示,泰国旅游局(TAT)州长对 202 家酒店、XNUMX 家餐厅和其他一些场所提起法律诉讼后,目前正在调查此案,因为 TAT 检测到多种可能旅游计划中的欺诈行为。

政府于 19 月发起了“我们一起旅行”刺激活动,以经济上鼓励国内游客在 Covid-XNUMX 全球大流行期间在全国各地旅行以创造国内收入。

根据 TAT 省长 Yuthasak Supasorn 的说法,欺诈行为包括虚假入住酒店以低廉的房价要求从该计划中获得价值约 600 至 900 泰铢的每日支出补贴,以及不合理的房价和已经注册的酒店企业的注册。关闭。

尽管采取了法律行动,游客仍可以继续行使他们根据该计划获得补贴的权利。 州长说,该投诉旨在确保透明度并在启动该计划的第二阶段之前防止欺诈。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