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在芭堤雅举行的新年活动以严格的 Covid-19 规定为特色,在全国范围内强调“新常态”

照片:大山音乐节

泰国-

继上周末流行的大山音乐节在第二天被取消、重新开始然后提前关闭之后,公共卫生部强调即将到来的新年音乐节和倒计时必须符合所有 Covid-19 规定并控制人群.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呵叻府大山音乐节的信息。 该活动估计有 50,000 人参加,尽管许多人似乎戴着口罩,但社交距离显然是一个问题。 在几位艺术家在舞台上发表政治言论之后,一些节日参加者声称该活动的关闭是政治性的,但是,公共卫生部坚称,这是基于明显的社会疏离违规行为和一些人没有戴口罩。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该事件已导致泰国当局加倍努力确保即将到来的新年庆祝活动安全完成。 尽管在过去的九个月中,泰国本地传播的 Covid-19 病例很少(芭堤雅没有),但医疗官员担心的是,可能从缅甸越境的非法移民可能患有这种疾病并可能将其传播到国家。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芭堤雅几乎每个周末都安全地举办了活动,其中一些人很多,尽管已经表明他们可以加强 Covid-19 措施。芭堤雅新闻指出。 烟花节的人群众多,许多人没有保持社交距离,但最近的音乐节有了明显的检查站、洗手站和音乐会区的有限座位,情况有了很大改善。 即将在巴厘海举行的新年倒计时,包括 Bodyslam、Da Endorphine 和 Carabao 等主要艺术家,预计也会出现类似情况,以避免成千上万的人群涌入音乐会场地。

芭堤雅市官员还表示,新年倒计时活动将强制佩戴口罩,并且将设置多个温度检查站、洗手站和帮助加强社会距离的官员。

芭堤雅正在举办为期三天的倒计时活动,这被认为是一年中最大的活动。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