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当局表示,他们正在采取果断行动以长期解决 PM2.5 空气污染物

曼谷 –

总理 Prayut Chan-O'Cha 已下令相关机构对本周继续困扰曼谷及周边省份的 PM2.5 粉尘颗粒的空气污染采取严厉行动。

昨天,15 月 2.5 日,总理在 Bang Sue Grand Station 开通仪式上表达了对有害烟雾的关注,并命令所有与内阁会议有关的部长共同解决 PMXNUMX 粉尘问题。

他还敦促通勤者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而不是私家车,同时相关的污染政策,如限制露天焚烧和 黑烟检测,将果断实施。 政府还将对使用牌照已过期的车辆采取法律行动。

曼谷市政府(BMA)发言人 Pongsakorn Kwanmuang 表示,污染控制部(PCD)和 BMA 已要求与曼谷及其周边省份和农业合作部等负责机构合作,停止14月17日至XNUMX日期间,首都圈及周边地区的农业露天焚烧和大型建设项目。 芭堤雅新闻指出,尽管从技术上讲,露天焚烧农场违反了泰国法律,但很少执行,尤其是在农村和省份的地方一级。

BMA 应对持续空气污染的紧急措施之一包括喷水冲洗树叶和首都的道路,以及清洁公共财产,如公共汽车站、邮箱和人行天桥。

建议曼谷管辖范围内的一些学校跳过户外活动和晨会。 强烈建议在户外工作的人佩戴 N-95 口罩。

近日,首都PM2.5粉尘颗粒物浓度最高,达到118微克/厘米。 而北榄府、暖武里府、北沙空和巴吞他尼府的空气污染也因 PM2.5 粉尘超标而恶化。 然而,截至 16 月 XNUMX 日下午,空气质量指数评级显示情况显着改善,尽管根据 PCD 需要采取长期措施。

图片提供:污染控制署 (PCD)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