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过去一周的五个当地芭堤雅和春武里故事,快来看看吧

泰国芭堤雅:

以下是我们的常规专题,其中我们涵盖了过去一周我们的编辑团队为我们的读者选择的芭堤雅地区排名前五的当地故事。

此版本涵盖 6 年 13 月 2020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这些故事没有特别重要的等级,而是专门为我们当地的读者选择的,以便能够“一目了然”看到我们地区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他们可能错过的事情在过去的一周。 当我们每天发布多达 XNUMX 个故事(或更多!)时,重要的是能够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并赶上进度。

  1. 20 月 XNUMX 日地方选举即将来临,为禁酒令做好准备

虽然我们的外国读者无法投票,但他们将受到即将于 20 月 XNUMX 日举行的春武里选举的影响。 根据泰国法律,包括前一天晚上在内的选举期间禁止销售酒类。 以下是详细信息:

即将到来的泰国周末将举行地方选举,几乎可以确定禁酒令

2. 芭堤雅音乐节取得成功,这里有一个来自活动的特别故事

我们有很多关于芭堤雅音乐节的报道,但这里有一个来自活动的“感觉良好”的故事。

泰国乐队主唱在最近与抑郁症和失踪作斗争后首次在 2020 年芭堤雅音乐节上演出

三、芭堤雅与泰国旅游局正式开启“旺季”

尽管由于 Covid-19 在没有一系列措施的情况下关闭了边界,但今年旺季对外国游客的隔离和文书工作将有所不同,但芭堤雅仍将重点放在活动上并吸引国内游客。 由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初都安排了重大活动,使用活动来增加流量的计划到目前为止似乎运作良好,并将继续下去。

泰国旅游局主办的新芭堤雅冬季旅游活动正式拉开国内旅游“旺季”的序幕

4. 芭堤雅扶轮社引进三十名新会员

芭堤雅的一件大事,建立一个更强大的社区。

芭堤雅扶轮社在主要俱乐部扩张中引入 XNUMX 名新成员

5. Naklua 的重大整修计划

一项在老城区 Naklua 改造和建设传统渔村的重大计划即将到来……

芭堤雅当局将投资约 775 亿泰铢用于“Old Town Naklua”旅游开发项目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支持,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