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年轻创新者荣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导的“一代无限青年挑战赛”全球奖

曼谷,14 年 2020 月 XNUMX 日– 来自泰国的年轻创新者连续第二年赢得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领导的“无限一代 (GenU) 青年挑战赛”,这是一项全球倡议,旨在释放 14 至 24 岁年轻人的创造力,设计解决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阿奇姆·施泰纳、国际计划首席执行官安妮-布里吉特·阿尔布雷克森和世界童军运动组织秘书长艾哈迈德出席的高级别虚拟活动中,泰国队被宣布为八名全球获奖者之一阿尔亨达维。

这个名为“Muallim”的团队由三名来自泰国南部边境省份的大学生组成。 他们因其对蛇梯棋盘游戏的创新设计而被选为全球获奖者,教育小学生了解欺凌的危害和同理心的重要性。 他们与来自 180 个国家的 36 支决赛队伍展开角逐。

挑战是 GenU 的一项倡议,GenU 是在 2018 年联合国大会上发起的一项全球伙伴关系,旨在为年轻人创造更好的教育、技能、就业和创业机会。 2020 年,Gen-U 吸引了全球超过 15 万青年。

这是泰国队第二年获得全球冠军。 “神奇四侠”由四名曾在佛统府少年拘留所关押的青少年组成的团队赢得了 2019 年首届 GenU 青少年挑战赛。去年的获胜者与青少年观察部和青少年观察部合作开发了一个项目。保护组织和其他合作伙伴为触犯法律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支持机制,以防止重复犯罪,包括同伴支持和求职网站 选择.in.th.

今年的获胜团队将分别获得指导和 15,000 美元(约 470,000 泰铢)的种子资金,以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并对其社区产生影响。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理代表塞弗琳·莱昂纳迪(Severine Leonardi)祝贺穆林和来自泰国的 466 名年轻创新者参与挑战,尽管 COVID-19 大流行造成了破坏,但他们的创造力和为他们这一代人释放机会的动力。

“我们很高兴看到泰国的年轻人第二次成为 GenU 青年挑战赛的全球获胜者,”莱昂纳迪说。 “年轻人再次证明,当获得支持和机会时,他们拥有创造社会创新的想法和才能——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 祝贺 Muallim 和来自泰国北大年府、也拉府、那拉提瓦府和宋卡府的全球所有团队直面解决当今的社会问题,从辍学和性教育到心理健康和环境。

“热烈祝贺 Muallim 团队,这是一支由来自泰国南部边境省份充满活力和忠诚的年轻女孩组成的鼓舞人心的团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获胜团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泰国代表 Renaud Meyer 补充道。 “所有团队不仅表现出了在社区中创造积极变革的渴望,而且通过开发解决世界上最紧迫问题的解决方案,表现出了他们的韧性。 社会创新和创业精神是创造积极变革的重要推动力。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将继续支持他们,并期待看到他们的社会事业取得成功。”

“GenU不仅是一个让年轻人设计解决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的空间,更重要的是一个让年轻人为社会创造灵感、影响和价值的空间,为我们共同憧憬的更美好未来创造空间——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Saturday School 坚信这一点。”Saturday Schoo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orawit Paiboonrattanakorn 说道。

Muallim 团队成员 Nisma Khodaeh、Nadiroh Wohae 和 Nurlaila Dokha 正在北大年府法托尼大学学习,准备成为教师。 他们希望通过棋盘游戏“DAWN”来补充有关课堂欺凌的传统学习方法。该游戏教授通过主动学习和和平对话解决问题。

“我们在一个受长期冲突影响的地区长大,我们认为从小就向儿童传授和平、社会凝聚力和相互尊重的价值观非常重要,这样他们才能在以后的生活中进行积极的互动。生活,以及能够与同龄人、家庭、社区和整个社会建立积极和健康的关系,”该团队表示。

DAWN 玩家根据他们在骰子上掷出的数字轮流将他们的棋子向上移动。 为了获胜,他们必须了解欺凌并识别欺凌行为。 例如,他们通过处理卡学习如何应对欺凌,如何通过英雄卡帮助同龄人,以及如何通过问题卡进行自我反省。

DAWN 通过调查模拟现实生活中的欺凌情况,并通过与泰国 Assalam 智能学校协会和 TK Park 合作,在学校和学习中心对儿童进行试点。 GenU 青年挑战赛的种子资金和指导将使团队能够扩大项目规模以及他们可以在社区内外接触到的学童数量。 他们的目标是为不同的年龄组、语言和环境开发 DAWN。

“虽然我们从实体棋盘游戏开始,但我们相信,在技术的帮助下,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开发成世界各地的儿童都可以访问和玩的应用程序,”该团队指出。

在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办事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周六学校基金会共同主办的 GenU 2020 青年挑战赛中,穆林在 XNUMX 月被选为泰国全球代表。 来自私营、公共和民间社会部门的评委由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下一代、南部边境省份行政中心、泰国证券交易所、泰国全球契约网络和南方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代表组成.

Khodaeh、Wohae 和 Dokha 期待与全球棋盘游戏专家交流,了解更多有关业务发展和技术应用的信息。

“我们希望我们的倡议能够为子孙后代建设一个更加和平的世界做出贡献,”他们说。

其他七个全球获奖者的想法包括来自北马其顿的 3D 打印仿生手臂; 墨西哥的一个教育平台,旨在缩小 STEM 领域的性别差距; 一个为叙利亚残疾青年赋权的中心; 来自肯尼亚的清洁能源社会企业; 来自尼加拉瓜的回收社会企业; 尼日利亚的一个培训不在校青少年的中心和印度的一个用于远程教育的无线电应用程序。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