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0 雾霾今日回归后,曼谷位列全球污染最严重城市前 2.5 名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根据 IQ 的一份名单,曼谷在 10 月 14 日今天(162 月 2.5 日)在全球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中排名前 76.6 位,其空气质量指数 (AQI) 为 3 美国 AQI,PMXNUMX 水平为 XNUMX µg/mXNUMX空气。

在过去的周末,PM2.5 尘埃颗粒的浓雾已经返回曼谷和附近的省份,包括春武里府。 根据污染控制部的空气质量报告,该市及其周边地区大部分地区的 PM2.5 污染水平超过安全标准。

曼谷空气质量和噪音管理部门公布了实时空气质量指数 官网 首都所有 56 个地区的空气质量开始影响健康,在 Khlong San 区、Phra Nakhon 区和 Dusit 区的 PM2.5 水平最高,为 85 µg/m3。

包括春武里在内的周边省份的空气污染物 PM2.5 也处于不健康水平。 IQ Air 报告称,该省的空气污染达到了不健康的水平,AQI 为 155,PM2.5 水平为 62.3 µg/m3。

与此同时,在芭堤雅,烟雾和空气质量对于敏感人群来说是不健康的,截至今天早上,AQI 为 138,PM2.5 水平为 50.5 µg/m3。 敏感人群应在户外佩戴口罩并关闭窗户,以免室外空气变脏。

尽管烟雾的确切原因因消息来源和当局而异,但芭堤雅新闻指出,在前几年,交通和车辆的数量在芭堤雅承担了最大的责任,特别是在旅游巴士方面。 尽管由于芭堤雅音乐节,芭堤雅上周末的国内​​游客人数有所增加,但根据多位环境专家和污染控制部的各种因素,空气污染的程度仍然很高。

据专家称,造成空气污染的最大因素之一是泰国农民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使用传统的田间焚烧方式来焚烧农作物(尤其是甘蔗),这反过来又导致了空气污染水平。 虽然从技术上讲是违法的,但这种耕作方法并不经常执行,尤其是在农村和偏远地区。 其他因素,例如曼谷及其周边地区的汽车尾气、垃圾焚烧、缺乏风雨(尽管今天预计会有一些)也导致了这个问题。 据泰国气象部门称,这个问题可能会持续整个冬季,曼谷当局正在讨论对潜在污染源实施进一步的限制和规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