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乔木提恩海滩潜水时溺水身亡

芭堤雅-

一名男子在乔木提恩海滩附近的深水中使用水肺潜水装备寻找贝壳,昨天在氧气耗尽后被宣布死亡。

芭堤雅市警方在昨天(12月XNUMX日)中午左右接到通知th) 在中天街 5 号附近。

救援潜水员赶到现场,在距离海滩约一公里的深水中发现了大约十艘渔船,当地渔民正在那里寻找他们的朋友。

救援潜水员花了大约 35 分钟在水中找到一名 XNUMX 岁左右的泰国男子的尸体。 他的尸体被拖到了乔木提恩海滩上。

芭堤雅海洋救援部门的救援潜水员告诉芭堤雅新闻,这群潜水员是来自是拉差的渔民。 这名男子被描述为一名相当新的潜水员和渔民,他们认为他的潜水装备出现了氧气故障,当时他在船下约 XNUMX 米处潜水寻找贝壳。 他们还表示,他的缺乏经验似乎加剧了这个问题。 在当局对该事件进行全面调查之前,他的名字被隐瞒了。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