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司机在她的摩托车与 Banglamung 的汽车相撞后受伤

孟加拉-

昨天(12月XNUMX日)凌晨,一名年轻的女司机在Nongprue的摩托车与一辆汽车相撞后多处受伤。

Nongprue 警方于凌晨 4:00 在 Soi Chaiyapruek 2 铁路附近的一条道路上接到事故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路上有一辆损坏的汽车和摩托车。

30岁的女司机正在现场等候民警。 在 Banglamung 警方进行全面调查之前,她的名字被隐瞒了。

摩托车司机、26 岁的 Juthamart Sompak 女士遭受了几起非生命危险的伤害,并被送往当地医院寻求医疗救助。

Juthamart 在被送往医院之前告诉芭堤雅新闻,据称该车的女司机在撞上她之前正在高速行驶。 该车的司机没有向芭堤雅新闻团队发表声明。

Banglamung 警方正在检查该地区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并确定法律责任。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