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卫生部长否决了呵叻州长的批准后,2020 年大山音乐节在最后一天继续进行

照片:大山音乐节

呵叻 –

2020 月 13 日下午,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表示,在呵叻府州长因担心冠状病毒而下达关闭令后不久,XNUMX 年呵叻府大山音乐节已获准在最后一天持续到今晚。

据信,今天早些时候,在呵叻府州长 Wichien Chantharanothai 的命令下,北冲县一年中最大的音乐活动在第二天被取消。

据州长称,该活动并未限制参与者的数量,据报道其中许多人在参加时没有戴口罩,这可能导致 Covid-19 冠状病毒的拥堵。

照片:Anutin Charnvirakul

更多的恐惧引发了更多的恐惧,因为还有谣言传播说,一名与她的 7 位朋友乘坐公共面包车从清迈前往参加音乐活动的女性音乐会观众感染了 Covid-19,因为据报道她患有在被转移到呵叻医院之前,他在活动中发烧并不断气喘吁吁。

然而,疾病控制部 (DDC) 总干事 Opas Karnkawinpong 博士宣布,这名妇女和她的 7 个朋友患有肌肉无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阴性,这让公众平静下来。

州长宣布后数小时,公共卫生部长在他的 Facebook 帐户上发布了一条在线消息,推翻了该命令,并表示 2020 年大山音乐节将在周日继续进行,但组织者被警告要严格执行社会疏离措施和所有卫生法规。部。

照片:大山音乐节

他说:“省公共卫生医生团队注意到,大多数参加者都戴上了口罩,但也有少数人没有戴上口罩。 然而,由于每个阶段都有大量人群,他们都非常未能采取社会疏离措施。”

“公共卫生部已将情况通知呵叻府省长和省传染病委员会,并已下令就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公共卫生部没有禁止任何活动的政策,但组织者必须遵守公共卫生措施以造福公众,”他总结道。

截至今晚,Big Mountain主办方近日在网上发布声明,要求演唱会观众配合,不要将食物和饮料带入舞台区域,以享受音乐和自身安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