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抗议者宣布结束志愿警卫以维持“和平”抗议

照片:暹罗

曼谷 –

11月XNUMX日下午,几位著名的民主抗议领袖之一巴力“企鹅”奇瓦拉克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宣布,为维护核心价值,志愿抗议警卫在“人民团体”中的职责结束民主运动中的“和平”抗议。

根据帕里特的说法,撤除警卫也是为了防止政府在争取民主的斗争中试图干预和挑起暴力。

相反,民主派领导人和“人民团体”将组织一批训练有素、技能娴熟的专业人士,在 2021 年计划的下一次集会中为每一位抗议者提供便利。

照片:泰拉特

阅读他的英文声明,由芭堤雅新闻团队翻译,如下:

“亲爱的加入战斗的朋友和分享真正民主道路的兄弟姐妹们,

首先,“人民”组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善意,感谢大家不遗余力地参与反对不公正的斗争。 甚至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都面临着那些不希望看到人民胜利的人的障碍。

并感谢您在每次聚会中的反馈以及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动作中的气氛,我们总是倾听并采取他们未来的改进。

因此,为了保持“和平”集会的积极气氛,这一直是我们民主道路上的重要“武器”,也是抵御试图破坏我们意识形态的国家政权和封建主义的盾牌,“人民集团”特此宣布,我们运动中的所有志愿护卫队都将被终止。 组织者将组织一支训练有素、技术娴熟的专业人士团队,为我们的抗议者在下一次集会上提供便利。

我们相信,和平聚集在抗议者面前的人们可以保护自己、彼此以及整个抗议活动。 正如我们在最近的许多抗议活动中看到的那样,这些职责不应成为警卫的负担。 我们还要再次感谢所有组的所有志愿警卫。

然而,在这条通往真正民主的漫长而激烈的战斗道路上,仍有许多目标需要您和您的善意以及所有人自愿加入我们将在未来宣布的道路。”

《芭堤雅新闻》指出,在最近的集会上,有报道称志愿警卫的各个派别之间发生了争执,其中一些导致了混战,一些团体退出了抗议活动。 据多位观察人士称,一些志愿警卫派别也出现挑衅当局、破坏财产和其他违反抗议者核心价值观的行为,以举行和平、民主的抗议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