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著名的超级俱乐部“Insanity Nightclub”因涉嫌非法开业而面临五年关闭,场所内发现毒品

曼谷 –

据报道,曼谷最大的俱乐部之一“Insanity Nightclub”现在正面临内政部至少 5 年的关闭令,此前据报道,该俱乐部每晚非法营业至凌晨 4:00 多两个小时。

11月10日凌晨,在当地居民投诉娱乐场所开放后,省行政厅和内政部官员在首都Soi Sukhumvit 2的著名超级俱乐部进行了打击。过了凌晨 00:XNUMX 的法定开放时间,这给他们带来了噪音污染和延迟关闭后的交通问题。

当一些官员谨慎地进入现场时,大约有 150 多名泰国和外国游客在现场喝酒、吃饭和跳舞。 他们中的许多人感到震惊,并试图在调查人员出现后立即逃离该地点,但当局在开始搜查该地点之前设法停止了该场地的运作。

据警方称,据称在洗手间的地板上发现了一些水晶非法药物,可能是氯胺酮。 还为客户提供了一些移动水烟炉和带有水烟服务的药物。 水烟或水烟严格违反泰国法律。 此外,官员们表示,他们发现许多违反 Covid-19 保护措施的行为,包括人们不戴口罩、不保持社交距离以及餐桌和地点的容量超出规定。 这是在曼谷总督警告娱乐场所将面临更严格检查的一天之后。

因此,不久之后,所有顾客都接受了尿检。 这包括据报道也检查过护照的外国客户。 部分客人被查出吸毒并被带走进一步审讯,目前尚不清楚该组是否有外国人。

根据官方调查,Insanity Nightclub 并非娱乐场所,而是一家香烟销售公司。 该官员随后拘留了商店经理,并下令关闭夜总会五年。 值得注意的是,最终的订单批准将需要曼谷总督的批准,但是,早期的报道是它可能会获得批准。

截至上午,大都会警察局(MPB)副局长皮亚·塔威柴(Piya Tawichai)少将告诉美联社,已成立调查委员会,以彻底调查此案,并寻找那些经营者或当地警察可能共谋非法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