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 名支持民主的抗议警卫在拆除曼谷当局在曼谷长期部署的铁丝网时被捕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昨晚,18 月 7 日,亲民主的 WeVo(We Volunteer)警卫领袖 Piyarat “Toto” Chongthep 和 XNUMX 名抗议警卫被捕,他们涉嫌在曼谷 Phaya Thai 区拆除铁丝网时盗窃政府财产,此前由官员安装,据称是为了禁止该地区可能发生的抗议活动。

晚上 9:00 左右,W​​eVo 警卫组赶到收集部署在 Uruphong 十字路口上的一座人行天桥下的警察路障,当地行人警告说围栏妨碍了他们步行和使用这座桥。

根据皮亚拉特对媒体的声明,当地人已经联系了警方,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然后,他们决定通过他们的 Facebook 页面联系支持民主的警卫,以帮助拆除据信自 XNUMX 月以来安装的栅栏线。

“我们还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了公告,以寻找电线的所有者,但没有任何回应。 因此,我们决定站出来收集它们,”皮亚拉特补充道。

照片:泰拉特

地铁警察局副局长 Attawit Saiseub 五十分钟后赶到现场,要求警卫停下并离开路边的围栏,但 据称,皮亚拉特坚持与他的团队继续收集并拒绝了订单。

在这个阶段,警方于晚上 10:00 带来了增援,并通过扩音器宣布任何未参与的人在五分钟内离开该地区。 根据他们对媒体的声明,包括他们的警卫领袖皮亚拉特,一些抗议警卫在宣布后不久就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被捕。

共有19名Wevo警卫被拘留在Phaya Thai警察局,200名民主抗议者也抵达警察局,不断高呼“释放我们的朋友”。

照片:暹罗

截至上午 12:00,前进议员 Amarat Chokepamitkul 抵达与警方谈判并提出保释所有警卫。 她告诉媒体,这些警卫不是窃取罪名,而是被指控犯有第 215 条和第 216 条的罪名,因为他们是一群十多人聚集在一起,拒绝根据警察的命令驱散。

初步调查进行了几个小时,直到凌晨 1 点 48 分所有抗议警卫最终在没有保释金的情况下获释。 今天,8 月 XNUMX 日。 然而,警察局外的场景很紧张,但大部分时间都保持平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