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乌隆他尼路上肆虐的摩托车手残忍地刺伤多名平民,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乌隆他尼 –

昨天,5 月 XNUMX 日,在乌隆他尼省的 Naresuan 路十字路口,一名狂暴的摩托车手骑着摩托车自发刺伤多名平民,造成两名无辜者死亡,另外五人受伤。

乌隆他尼省警察局的警察在下午 1 点 30 分左右接到警报,随后到达现场,发现两名学生倒在路上,被刺伤严重受伤。

16 岁的 Unchaya Bunyuan 因颈部被粗暴刺伤而受重伤。 她后来在乌隆他尼医院被宣布死亡。 另一名 17 岁的学生 Nattawadee Phoprom 也因口腔被刺伤而受伤,并在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路口的闭路电视画面还拍到一名长发男性摩托车手骑着一辆橙黑色摩托车离开现场,然后向另一名站在 45 米外的 100 岁女子的脸颊砍去,然后袭击了另一名 20 岁的受害者。位于另外 100 米外。 他们都被紧急送往乌隆他尼医院。

据报道,这名愤怒的男子继续骑车袭击一名 16 岁男孩和一名 33 岁女性行人,并恶毒地杀死了一名 22 岁的大学生 Chonlada Hinkham,当时他正在 Surakan 路骑摩托车。

共有 XNUMX 名警察和救援志愿者聚集在一起,最终抓获了被指控的袭击者 Ithipon Imphueng,年龄不详,他手里拿着一把折叠刀。 据警方称,在一次非正式的审问中,他只是胡言乱语,口齿不清,毫无意义。

他的朋友只被媒​​体点名为苏斌,他告诉警方,他也骑在同一辆摩托车上,但在看到他的朋友用他的话“完全失去它”并拿出一把存放在摩托车里的刀后突然起飞并开始随意刺伤其他人。

根据 Subin 的声明,这对搭档从该市一年一度的节日中离开,将他送到他家,但 Ithipon 开始怀疑地在该地区转了一圈。 当 Ithipon 开始恶毒地攻击坐在他旁边的前两名妇女时,他们的车辆在 Naresuan 路交叉口停下来等红灯。 在他的朋友继续骑马之前,苏宾令人震惊地起飞了,并开始攻击更多的受害者。 Subin声称Ithipon在节日期间或事件开始之前没有表现出任何问题的迹象,也没有可能引发路怒症的交通事故。

照片:萨努克

截至今天下午,Ithipol 仍被警方拘留在乌隆他尼警察局,并将接受心理测试,以证明他在袭击期间是否患有任何精神疾病。

然而,一名精神科医生告诉媒体,Ithipon 能够理智地回答所有问题,但他表示他不知道袭击发生时发生了什么。

“被指控的肇事者在乌隆他尼或附近省份没有精神病治疗史。 但他确实有滥用药物和酗酒的历史。 但是,心理检查和尿检和血检结果需要一些时间来确认他的身体和精神状况的确切信息,”精神科医生说。

同时,乌隆他尼省司法办公室将向两名死者家属提供每人110,000万泰铢的金钱援助。 乌隆他尼的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局也在为受害者家属提供心理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