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确认了另外两例 COVID -19 病例,他们通过从缅甸非法入境而避免隔离

清莱-

清莱 COVID-19 中心今天(5 月 XNUMX 日)th) 已经确认了另外两起国内病例,涉及通过美塞的自然边界非法进入泰国而跳过检疫的患者,据报道还访问了美塞的一家夜总会。

清莱公共卫生办公室主任 Totthep Boonthong 医生报告说,10th 4th 和5th 轴车削中心th 清莱最近国内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均为女性,年龄为 25 岁。

他们在缅甸大其力的一家酒店工作。 他们于28月XNUMX日走私到泰国th 根据他们对泰国当局的陈述。

他们还承认,他们去了 Maesot 的一家夜总会和一个市场,尽管知道他们可能接触到 Covid-19,但并没有自我隔离。

他们于 29 月 XNUMX 日开始出现症状th 在本月初联系医疗官员进行 Covid-19 测试之前。

Totthep 博士指出,“然而,他们只在低风险的小团体中进行了接触,尽管去公共场所,但高风险接触的人数有限。”

“在目前的情况下,清莱共有 XNUMX 例确诊病例,其中 XNUMX 人已进入边境的当地国家隔离区,没有暴露于公众。” 他加了。

迄今为止,每天对公众和确诊病例的接触者进行数百次检测,没有阳性结果。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