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亿泰铢扩建乔木提恩海滩以解决侵蚀问题的项目仍在继续

中天,芭堤雅,春武里-

芭堤雅海事局正在以 586 亿泰铢的预算在乔木提恩海滩增加沙子,以解决海滩侵蚀问题。

昨天在乔木提恩举行了一次更新会议,由海事部总干事维塔亚·亚芒和芭堤雅副市长班卢·昆拉瓦尼奇主持。

维塔亚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在进行了可行性研究之后,增加更多的沙子是翻新海滩和防止乔木提恩海滩侵蚀的最佳方式。”

“第一阶段是沿着 Na Jomtien 南端的 Jomtien 海滩 3.5 公里,我们有 586,047,000 泰铢的预算。”

“我们聘请了一家意大利-泰国开发上市公司来做这个项目。 项目合同已于30月XNUMX日开始 2020 年至 15 年 2022 月 900 日,总共 XNUMX 天。”

“沙子是从距离乔木提恩海滩约 15 公里的 Rang Kwean 岛采来的。 它和我们去芭堤雅海滩的沙子一样。 我们的目标是让乔木提恩海滩拥有与芭堤雅海滩相似的海滩面积。”

“项目完成后,海滩将宽约50米。”

“通过在芭堤雅海滩增加 2.8 公里的沙子,海滩改造取得了成功,总体上带来了积极的反馈,我们希望乔木提恩也能获得同样的反馈。 游客、海滩经营者和供应商都对这个解决方案感到满意。” 维塔亚继续说道。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旨在支持芭堤雅未来的旅游业。 我们估计,当 Covid-19 局势完全消退时,每年将有至少 60,000 万游客访问芭堤雅和乔木提恩,这将产生每年超过 2019 亿泰铢的收入。” 维塔亚说,并指出芭堤雅在 XNUMX 年接待了超过 XNUMX 万游客,是世界上访问量排名第 XNUMX 的城市。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