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在几天内确认了第四起泰国国内的 Covid-19 病例,从缅甸非法返回 - 完整的时间表

清莱-

清莱 COVID-19 中心今天(30 月 XNUMX 日)正式报告了一名新的泰国女性从缅甸返回,她通过非法进入该国而跳过隔离。

患者是一名来自帕尧省的 25 岁女性。

时间表:

XNUMX 月初,她和两个朋友一起前往缅甸的大其力区,在她所谓的一家酒店工作。 她没有任何症状。

24 月 XNUMX 日,她与两个朋友通过陆路非法返回泰国。 据报道,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跳过隔离。 然而,她告诉当局,她一直戴着口罩。

24月27日至XNUMX日,她住在美塞的一家酒店。 她没有离开旅馆房间。 她通过送餐服务点餐。

28月30日至19日,她搬到了Muang区的另一家酒店。 在看到其他返回者检测呈阳性的消息后,她联系了当局进行 COVID-30 检测。 昨天(XNUMX月XNUMX日),她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局表示,这名女子的接触很少,也没有去公共场所。 清莱疾病控制中心也确认了她与她一起过境的朋友。 他们要求公众不要恐慌,并提醒返回者必须接受隔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