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商会向泰国政府提出“广州-普吉”旅游线路向中国游客重新开放的请求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泰中商会和相关旅游商业协会正计划向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提交请愿书,以重新开放该国并提出“广州-普吉岛”旅游路线以克服 Covid-19 衰退.

泰中商会会长 Narongsak Puttapornmongkol 昨天(30 月 XNUMX 日)透露,在与旅游业相关的协会会面后,这封信将于本周交付给 CCSA,包括酒店业、娱乐业、酒店业、餐厅和相关服务业务。

照片:每日新闻

这些协会要求在 Covid-19 大流行病例较少的国家或城市采取更多旅游措施,并寻求与中国部分地区的“旅游泡沫”套餐。 据报道,请愿书提出了大约 20 个没有 Covid-19 本地感染报告的城市,特别是广州,因为它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个没有 Covid 且对旅游友好的城市。 商会补充说,广州此前一直是为泰国提供中国游客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根据他们的要求,该套餐应与普吉岛配套,因为岛上的每个与旅游相关的运营商都受到了严重的经济影响,如果该国的边境继续关闭以进行非必要的旅行,这可能会在财务上变得更加危险。

CCSA 也将提到强制性国家隔离的潜在减少,因为该组织认为这将极大地和有益地吸引更多的世界各地的游客,而不仅仅是中国游客。

照片:Thailandinsidenew

“政府还应该优先考虑 Covid-19 的经济影响,而不仅仅是本地传播的情况,这是非常低的数字。 该国以专业处理 Covid-19 病例及其治疗感染患者的治疗而闻名,因此我们认为旅行泡沫是可能的,”Narongsak 说。

他补充说:“那些希望前往泰国的人也可以出示他们的疫苗接种证书或原产地的检查报告。 如果泰国计划欢迎更多游客,尤其是有兴趣访问该国的中国人,国家隔离期的缩短也可能会发生。 我们相信旅游泡沫和检疫减少将解决旅游业务,这是一个巨大的经济复苏机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3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