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各地的学生穿着休闲装上学,以抗议作为民主运动的一部分的统一规定

曼谷 –

1 月 XNUMX 日上午,全国一些学生团体参加了他们在学校的第一天,他们穿着休闲装,以抗议泰国校服规定,这是“坏学生”激进组织发起的民主运动的一部分。

与孔敬省 KKC 学生合作伙伴一致的“坏学生”团体周日宣布,来自全国至少 23 所学校的学生将于周二穿着便服上课。 这些团体还呼吁全国各地的学生这样做,不要害怕质疑是否需要穿校服。

“我们敦促你们所有人都穿便服上学而不是制服,以质疑其重要性。 如果学生不穿校服,是否可以上课? 休闲装会增加学校的不平等吗? 为什么在学校关注校服如此重要?” KKC 声明说。

截至今天上午,看到不少Triam Udom Suksa学校的高中生穿着随意,有的穿着花哨的衣服进入学校,但大部分学生仍穿着校服和体育制服。

支持民主的学生认为,统一规定是泰国过时的教育体系的一部分,它代表了不由自主地压倒他们的温顺和纪律。

一名穿着休闲装的女高年级学生告诉美联社,成年人和老师试图对学生使用统一规定是不合理的。 她今天决定穿得自由,以证明穿不穿校服不影响他们的学习潜力。

“今天自由穿衣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摆脱校服,这意味着学校应该给学生一些自由,让他们可以自由地穿衣表达自己。” 学生说,她要求隐去她的名字。

然而,在周日和今天早上的公告之后,这种不服从的民事行为引发了教师和学校管理部门的各种反应。 曼谷的一些学校,即Horwang School、Bodindecha (Sing Singhaseni) School和Kemasirianusorn School,正式宣布学生只能按照统一规定着装。 据报道,许多其他学校的学生被拘留在他们的行政办公室,不准进入教室。

相反,包括 Triam Udom Suksa 学校在内的一些私立和精英学校对抗议活动做出了积极回应。 学校工作人员和主任对身着休闲装的学生表示欢迎和问候。 一些学校也不会对穿着休闲装的学生采取任何纪律处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