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 COVID-19 中心确认了与清迈案件有关的第二和第三泰国国内 Covid-19 案件,均在清莱

清莱-

  • 今天早上在清莱确认了另外两例 Covid-19 病例。
  • 两者都与早些时候在清迈发现的案件有关
  • 三人都从缅甸非法进入泰国,那里正在爆发 Covid-19。
  • 据清莱当局称,最近的两起病例没有大量接触史,也没有离开酒店房间或去公共场所。 然而,第一个案例确实如此。

清莱 COVID-19 中心今天(30 月 29 日)正式报告了两例新的泰国确诊病例,这些病例与清迈的一名 19 岁老妇人感染 Covid-XNUMX 确诊病例有关。

芭堤雅新闻昨天报道了第二例确诊病例,更多信息如下:

根据泰国国家新闻局和DDC昨天(29月28日)发布的声明,第二例病例是周六(XNUMX月XNUMX日)确诊病例的朋友,也曾与缅甸的第一位患者在一起。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11/29/thai-department-of-disease-control-confirms-second-domestic-case-of-covid-19-connected-to-chiang-mai-case-this-one-in-chiang-rai/

第二和第三名确诊患者为女性,年龄分别为26岁和23岁。她们未经隔离就非法越过自然边界进入泰国,并留在清莱的Mai Sai Inn。 28 月 19 日,他们听说他们去清迈的朋友的 Covid-XNUMX 病毒检测呈阳性。 一名妇女随后去接受检测并得到确认,此时她的朋友,即第三例病例,被追踪到接触者,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根据清莱当局的说法,后两起案件与第一个案件不同,主要住在他们的酒店房间,没有去公共场所。 他们在酒店住宿期间主要使用送餐服务。

至少有 26 人与这两个确诊病例有关,只有 19 人被认为是高风险的。 清莱当局补充说,所有人都在接受 Covid-XNUMX 病毒检测并将被隔离,同时敦促公众不要恐慌,但仍要采取预防措施,例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洗手。

更多内容将在另一篇文章中介绍他们的时间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