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表:另外一名泰国妇女在清莱确诊感染 Covid-19,目前共有三起案件与非法缅甸过境有关

清莱-

清莱 COVID-19 中心今天(30 月 19 日)公布了两名泰国妇女在清莱确诊为 Covid-XNUMX 的时间表。

他们都与周末宣布的先前案件有关。 您可以在下面阅读有关这些案例的更多信息:

清莱 COVID-19 中心确认了与清迈案件有关的第二和第三泰国国内 Covid-19 案件,均在清莱

这名泰国女子,26岁,来自清莱坤谭,曾在缅甸Tha Kilek的同一家夜总会工作,此前曾在清迈确诊病例。 据报道,她于 19 月 25 日出现 C​​ovid-XNUMX 症状th 在缅甸时。

随后,这名妇女在没有与她的泰国女性朋友(来自 Payao)进行隔离的情况下越过自然边界进入泰国,她的泰国女性朋友也被检测出 COVID-23 呈阳性,她 19 岁。

十一月27th,他们乘坐出租车摩托车前往美塞的一家酒店。 他们住在不同的房间。

他们晚上骑着酒店工作人员的摩托车去加油站。

十一月28th,26岁的女人从旅馆里走了出来。 她在酒店附近的一家电话店停了下来,然后乘坐出租车摩托车进入 Mueang 区进行 COVID-19 测试。

同样在 28 月 XNUMX 日th,这位23岁的女士住在酒店,但点了外卖。

昨天(29月XNUMX日th) 在从她的两个朋友那里追踪到她的公共卫生官员将她从酒店带到医院进行 COVID-19 测试之前,她开始出现症状,她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