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民主抗议者昨天在皇家卫队军营外集会,象征性地表现出对军队和政府的和平抵抗

曼谷 –

昨天,11 月 29 日,大批支持民主的抗议者沿着 Phraholyothin 路从 Wat Phra Sri Mahathat 游行到他们的目的地第 XNUMX 步兵团,象征性地表现出对军队和政府的抵抗,并公开质疑他们所谓的君主制、军事和精英联盟。

上午 10 点 38 分,法政联合阵线和示威联合阵线宣布集会从第 1 步兵师转移到第 11 步兵团,国王卫队,下午 3:00,在第 XNUMX 师被集装箱和成卷的货物严重阻挡后从星期六晚上开始的铁丝网。 抗议者表示,他们决定改变地点以避免重大冲突和潜在问题。

第 11 步兵团因其具有象征意义而被选为抗议场所——2019 年,该团从军队移交给国王陛下直接控制。 它也是 2010 年部署军事当局镇压反对派红衫军抗议活动的主要部门,并在过去的政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带刺铁丝网和旧巴士残骸被放置在军团总部外,封锁了出入口。 黑布被用来覆盖单位的名称标志,以防止它被彩色油漆破坏。 截至集会时,一群防暴警察排成一列,随时准备抗议。 据报道,在单位内还看到了水炮卡车。

从下午 6:00 开始,前往一公里外的目的地的游行。 许多著名的抗议领袖,包括 Parit “Penguin” Chiwarak、Panupong “Mike” Jadnok 和 Arnon Nampa,都出席了示威活动。 他们要求抗议者不要拆除铁丝网,试图突破警察路障,破坏警察财产,大多数人都听了,尽管少数少数抗议者确实在警车上涂鸦和刺穿轮胎,直到抗议领导人告诉他们停下来避免加剧紧张局势。

支持民主的抗议者一再强烈而明确地向泰国的最高改革机构(不废除)施压,并在财政和军事上针对他们的所有权力领域,尽管有严厉的大不敬法,而且现在几乎所有主要抗议领导人都已被传唤根据法律规定。 抗议者的其他要求包括罢免总理巴育、解散议会、罢免军方任命的参议员以及改写新的宪章宪法。 他们还呼吁进行教育改革并停止骚扰抗议者。

集会结束时,宣读了一份支持民主的声明,称第11步兵团最初是由人民建立的。 该单位更名为“人民卫队”,因为抗议者声称君主制不需要私人部队。 该声明也已送达单位当局。

防暴警察脚下被涂上红色,以表示安全部队在致命镇压先前民主运动中的作用,并向 99 年在驱散行动中遇难的 2010 名红衫抗议者致敬。

尽管几辆警车被涂鸦,部分轮胎被刺破,但抗议活动基本保持和平,并于晚上 10:00 左右被取消。 下一次集会将于 2 月 XNUMX 日在宪法法院举行,总理巴育·占奥查 (Prayuth Chan-O'Cha) 将就涉嫌在军事住房中滥用权力的行为作出裁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