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 当地居民声称,行车记录仪上的影子可能是鬼魂,你怎么看? - 视频

孟加拉-

本周早些时候,Banglamung 的汽车行车记录仪捕捉到了一个类似于行人的影子,在社交媒体上被分享了数千次,许多泰国当地居民声称这是鬼魂。 然而,怀疑论者驳斥了这段录像,并表示阴影可能是多种原因。

本周凌晨 3:00 左右,一辆汽车的行车记录仪镜头显示,当汽车行驶在华艾街道 331 号公路上时,出现黑色阴影。

车主没有透露姓名,他说他不确定那个影子是人还是其他东西。 他在开车经过时注意到了模糊,并检查了他的镜头以确认他所看到的,并说当他看到回放时,他感到“震惊”和不安。

居住在镜头拍摄地附近的当地居民表示,该地区有 Mae Namgmai 和 Ong Ammarin 神社,他们在那里崇拜神社以求好运。 神社内点缀着各种宗教雕塑和动物雕塑。

照片:Amphon Sangkaew/77kaoded

当地居民声称,该地区长期以来一直有不寻常和神秘的目击事件,包括那些他们声称是走在路上的幽灵女人,甚至是类似于夜间过马路附近神社雕塑的精神动物。

照片:Amphon Sangkaew/77kaoded

五十年前,据当地传说,该地区曾有一个加油站,但据称加油站老板被枪杀后,该地区已被废弃。

芭堤雅新闻指出,神社周围地区没有拍摄镜头的房屋,据当地居民称,任何人晚上在该地区行走是不寻常的,因为车辆快速驶过,这可能很危险。 然而,持怀疑态度的人很快就驳回了这段视频,有人说这可能是变色、烟雾、薄雾或其他任何东西。

你怎么认为? 这是下面的镜头:

视频:一则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