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根据环境部提出的三项主要措施采取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对抗空气污染

国民 -

泰国内阁于 23 月 XNUMX 日星期一批准了一项行动计划草案,其中强调了在全国范围内解决粉尘污染问题的三项措施,作为国家议程的一部分。

总理办公室发言人 Anucha Buraphachaisri 在内阁会议后对媒体表示,自然资源和环境部提出的行动计划草案强调了提高管理、预防和减少空气污染效率的三大措施从问题的根源。

内阁还任命了一个小组委员会,通过按照拟议措施作为主要治理机制采取行动,预防和解决森林火灾、雾霾和粉尘污染问题。

第一项措施旨在提高区域管理问题的效率。 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和北部17个省等风险地区的相关部门可以根据情况确定合适的标准。

二是从车辆、工业厂房、露天焚烧、建筑工地等源头预防和减少扬尘污染。 该措施可能适用污染控制税、欧​​盟框架中的排放法规和零燃烧农业实践。

第三项措施旨在提高污染管理效率,开发网络和数据库以监测森林火灾和露天燃烧产生的空气质量和粉尘颗粒,以及开发预警系统和利用现代技术应对这种情况。

会议还批准了一项应对大气污染的特别紧急计划,供有关部门实施,以缓解扬尘污染,特别是在出现问题时。 其中一些包括建立污染意识的公共关系,提前三天通知风险区域的尘埃颗粒,以及在当地社区建立志愿者网络以监测任何可能导致空气污染增加的情况。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