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早些时候在曼谷被捕的两名民主活动人士今天下午在没有担保的情况下获保释

照片:巴差泰

曼谷 –

本周早些时候在曼谷被捕后,两名支持民主的活动家 Piyarat Chongthep 和 Attapon Buapat 于 26 月 XNUMX 日下午被保释。

抗议警卫 Piyarat Chongthep,也被称为 Toto,于 24 月 22 日星期二在首都被捕并被带到乌汶叻差他尼省,罪名是涉嫌对 XNUMX 月 XNUMX 日在乌汶叻差他尼省举行的民主集会提出煽动叛乱罪。

昨天,25 月 22 日,著名的抗议发言人 Attapon Buapat 在抵达曼谷一家酒店时被捕,当时他计划参加 SCB 总部的抗议活动。 他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乌隆他尼省的一次民主抗议活动中发表演讲并被带到该省进行法庭听证会后,被指控犯有类似罪名。

Ubon Ratchathani 和 Udon Thani 的省级法院都在没有担保人或押金的情况下批准了这对二人的保释,并指出当局的调查和其他程序可以在没有限制的情况下在办公室进行,并且没有必要拘留。

之后,Attapon Buapat 认为,昨天的立即逮捕是为了阻止他参加大型集会,这并不总是成功,因为在政府和总理听到并做出回应之前,未来将会有许多支持民主的抗议活动。抗议者的核心诉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