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和志愿者在芭堤雅Phrayai Temple周围打扫卫生,并在芭堤雅地区安装太阳能电池灯

芭堤雅——

芭堤雅市警察和志愿者在帕艾寺周围进行了清洁,不仅在寺庙周围,而且在整个芭堤雅安装了太阳能电池照明,包括一些在海滩路。

本月早些时候,芭堤雅市警察局的 Nitat Waen Pradap 中校与芭堤雅志愿者一起领导了清洁和照明装置。

尼塔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清洁的目的是为芭堤雅的重要地方做好活动。”

“我们想追随我们的国王,他为这个国家的人民做了很多好事。” 他加了。

“我们在寺庙进行了四项活动,分别是收集垃圾、修剪树木和灌木丛、粉刷所需区域和安装太阳能灯,我们还在芭堤雅需要更强照明的部分地区安装了这些设施。” 尼塔总结道。

作为提高游客信心和绕道犯罪计划的一部分,更多的太阳能灯将在不久的将来在芭堤雅地区周围安装。

-=–=-=-=–=-==-=-==-=-=-=-==-=-=-=-=-==-=—-=–=-=-=-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