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移民在达省难民营的 Covid-19 疾病检测呈阳性,被认为是泰国最新的本地传播病例

照片:泰拉特

德——

据报道,一名 48 岁的缅甸体力工人在 Tak 省 Phop Phra 区的 Umpiem 临时避难所生活和工作时被发现感染了 Covid-19 冠状病毒,这被认为是泰国最新的本地传播病例。

疾病控制部总干事 Opas Karnkawinpong 博士于 22 月 19 日今天宣布,感染者最初出现高烧和与致命病毒相关的可疑症状。 在通过 RT-PCR 方法进行 Covid-XNUMX 测试之前,他被送往 Mae Sot 医院。

照片:泰国疾病控制部

他的结果在 20 月 XNUMX 日星期五显示,他的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报道,他正在医院被隔离并等待第二次检测,而他的同事和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被隔离。 据总干事称,到目前为止,他们所有人的病毒检测均呈阴性。

德州疾控部门的医务人员稍后会公布有关高危人群数量和其他信息的更多细节。 奥帕斯博士警告公众不要惊慌,并始终保持保护。

照片:泰拉特

与此同时,Phop Phra区政府和军方在Umpiem避难所(也称为难民营)周围采取了卫生和边境措施,以监测和调查病毒的原始来源。 避难所基本上已被锁定,目前任何人都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营地。

初步调查显示,该患者是一名非法移民,据报道,他是从泰缅边境沿着 Phop Phra 区走私的,然后住在收容所并患有异常高烧。

领土志愿部队被部署在每个潜在的边境入口巡逻。 该地区还实施了临时封锁,以严格禁止外人可能传播或感染 Covid-19 疾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