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B 秘书长昨天声称,在北柳府仓库查获的 60 袋氯胺酮不含氯胺酮

照片:在线经理

曼谷 –

昨天,60 月 475 日,麻醉品管制委员会办公室(ONCB)秘书长表示,上周在北柳府仓库查获的 21 袋氯胺酮中,有 XNUMX 袋最初经检测不含氯​​胺酮。

泰国麻醉品管制局 (ONCB) 于上周四(11.5 月 28,750 日)宣布在北柳府查获价值 12 亿泰铢的 300 吨违禁氯胺酮,此前台湾当局通报称,据报道有 23 公斤氯胺酮从泰国走私到台湾。 XNUMX 月 XNUMX 日。

阅读更多关于主要毒品没收的报道 点击这里

照片:客栈新闻

ONCB 副秘书长 Wichai Chaimongkol 和毒品分析与技术服务研究所所长 Kanyanan Kongpatnitiroj 透露,调查结果显示,查获的 60 个麻袋中发现含有磷酸三钠,据信磷酸三钠被用于藏匿和将非法毒品走私出境。

据 Wichai 称,试剂测试主要是对某些产品进行的,结果显示紫色,可以识别氯胺酮的浓度。 但当它们被送往权威实验室进行彻底检测时,却在 60 个随机袋子中发现了食品和制药行业常用的磷酸三钠物质。

照片:客栈新闻

副秘书长强调:“虽然其中 60 袋不是氯胺酮,但其他 415 袋尚未检查。 ONCB 正准备协调包括国际机构在内的相关部门,对不迟于本周进行的其余袋子进行检查。”

“不过,目前无法确定是否会在完成检查后发现氯胺酮的数量,因为所有的袋子都可能在走私可能已经走私到台湾的氯胺酮时被用来伪装和欺骗官员,因为他们的当局已于 XNUMX 月向我们发出警告。”

照片:在线经理

Wichai进一步表示,由于国际犯罪案件已经发生,因此一旦逮捕毒贩,就可以对沙特国内的毒贩提起法律诉讼。 ONCB 将向麻醉品局提交犯罪报告,以便在总检察长部国际法办公室的监督下进行进一步调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3.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