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滩上遗留大量垃圾事件后,Bang Saen 海滩禁止销售和饮酒

春武里府邦盛-

在当地居民指责国内游客上个月在 Sane Suk 的海滩上留下大量垃圾后,Bang Saen 海滩正在实施酒类销售和饮酒禁令。

社交媒体和当地春武里居民指责游客在 Sane Suk 的 Wonnapa 海滩留下大量垃圾。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Sane Suk 市长 Rarongchai Khumpluem 先生本周在他的 Facebook 上发布了 Sane Suk 市政府的一张海报。

海报上写着:“Bang Saen 海滩是一个公共海滩,受到禁止酒类销售和饮酒的法律保护,该禁令现在正在执行中。”

“违法的处罚是最高 10,000 泰铢的罚款或最高 XNUMX 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兼施。” 海报结束。

芭堤雅新闻指出,Bang Saen 海滩位于 Saen Suk 市。 此外,从技术上讲,芭堤雅和乔木提恩海滩禁止饮酒,但并未得到广泛执行。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