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机构的志愿者聚集在曼谷警察总部进行“大清洁”活动,以清除支持民主抗议者的涂鸦

曼谷 –

20 月 XNUMX 日上午,几组极端保皇派和支持机构的志愿者聚集在曼谷巴吞湾区的泰国皇家警察总部前,在亲民主抗议者涂刷涂鸦后进行“大清洁”活动。该地区在周三晚上的抗议活动中。

看到今天上午 9 点 30 分,身穿黄色衬衫的志愿者在曼谷市政府 (BMA) 警察和清洁服务人员的协助下,清除了标志、墙壁和人行道上溅出的油彩,并擦除了 Rama I 路上的涂鸦和图片

据忠诚的支持者称,一些涂鸦文字包含对警察当局、总理和他的政府,尤其是皇家机构的麻木不仁和粗鲁的话,他们所说的冒犯了他们,据他们说,他们还冒犯了大多数泰国人民。

上午 11:00 左右,更多的保皇党志愿者加入了清洁会议。 并开始在道路上以及泰国皇家警察前面的公共汽车站以及总部对面的Wat Pathum Wanaram前面的围栏和人行道上覆盖涂鸦和艺术品。

巴吞旺区办事处主任马萨万平素万告诉媒体,已经部署了 100 多名 BMA 当局对 Ratchaprasong 十字路口和总部区域进行了两天的清洗,但清洁工作尚未完成。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